天氣熱皮膚癢癢"濕疹""異位性皮膚炎""痱子""熱疹"一次全來

2015052401:16
 
天氣悶熱,我們家皮皮翊天生怕熱,流汗超恐怖,
前一個月開始,身體不斷的產生紅疹,晚上皮皮翊總是會睡到一邊哭一邊抓癢,
我實在傷透腦筋,小兒科,皮膚科,家醫,全試過,無效!
有類固醇的藥我更是謹慎的不敢擦= =
老一輩的方式,茶葉水,曬過太陽的水,我每天都給他洗,還是無法全消,仍然會癢= =
最後我去了中藥房,詢問有沒有給小朋友濕疹或長疹子可以泡澡的中藥,
中藥房的師父給了我"稀占草",我上網收尋這個草藥,他還有很多名字,這邊我就不多說,大家可以google一下,
只要為了小孩,小翊媽我全部都願意試,除了吃藥= =
於是,晚上,趕緊燒一鍋藥草煮的水,給寶貝泡澡,媽咪我自己先洗了手腳擦身體,恩...不會癢...
晚上,擔心皮皮翊會又癢又哭,隔日,很緊張的看寶貝的皮膚,很怕出現更多疹子,
沒想到一看...消了一大半!!!神奇!!!
於是,我把水燒多一點,給他放在泳池讓他一邊玩水一邊泡,
終於.....經過幾天~皮膚恢復沒有紅疹的樣子了!!!
媽咪我太開心了!!!
如果其他媽咪和我也有一樣的問題,不妨試試中藥草泡澡的方式,
其實很溫和也不刺激,不過建議可以給中醫師看過後再詢問唷~~~
我是有看過有中醫師是開蒲公英和野菊花的~
只是我詢問家裡附近的中藥房,他們開另一種藥草給我~~~
我就試試,恩~還不錯~大人小孩都可以洗,剛出生的baby也可以~~~
所以我又煮了一鍋給我們家老爺泡腳...呵呵~~~
在這分享我小小的經驗~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~^^

p.s 環境和飲食也要稍微注意唷~~~媽咪我那個月寶貝的副食品都是吃安全牌,就是之前吃了沒過敏的,環境也大掃除消毒再消毒~~~呼!